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亚运开幕点火巧用爆竹 展示浓郁中国风
2010年11月13日 09:49 时间: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备受关注的第16届亚运会12日晚在广州海心沙岛拉开帷幕。 晚22点25分,经过吴国冲、陈一冰、容志行、邓亚萍的传递后,最后一个火炬手何冲,在两名少年的“指引”下点燃了爆竹,巨大的“爆竹”喷出五彩礼花弹奔向正上方的圣火盆,刹那间引燃了圣火,让整个开幕式现场沸腾不已。这种传统而独特的点火方式,体现出一种浪漫的城市风情、浓郁的岭南文化和欢乐的庆典气氛。(记者:沈存旭)

编辑:董慧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