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中国西藏文化周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幕
2010年11月16日 15:55 时间:2'12"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西藏文化周”15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幕。

  此次为期十天的中国西藏文化周将在马德里和巴伦西亚两座城市举行,通过“雪域风情”图片唐卡展览、“魅力西藏”歌舞表演、“倾听西藏”藏学家和藏医学家交流等活动,全方位展现西藏悠久的民族文化和独特的风土人情,以及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景象。

编辑:丁慧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