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新华家电网涉嫌网络敲诈被打掉
2010年11月21日 13:52 时间:2'45"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近来一个叫做新华家电网的家电网站在家电行业风头很近。其网站上大量充斥着几乎所有知名家电企业的负面消息,但就是这样一家打着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网络媒体竟然一家没有任何采编业务许可手续的夫妻店。他们用网站上刊登的虚假消息,疯狂的敲诈和勒索相关企业和个人。深圳警方经过大量调查取证终于把这个网站一举打掉。

编辑:李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