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文化与科技结合 亚运让市民生活更精彩
2010年11月25日 09:08 时间: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11月24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宏城广场亚运文化科技园举行亚运文化科技活动日,活动以文化科技为主题,市民群众活动参与为亮点,体现亚运让市民生活更精彩。活动现场,十三位国家、省级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向亚组委赠送其亲手制作的工艺美术作品。以表达他们参与亚运的一片热情和心愿。该主题公园将文化与科技结合,市民除了白天观看亚运体育比赛,每天晚上还能到这里观看文艺表演,体验各种文化活动,亲身感受亚运赛场内外的激情与活力。

  (记者 许哲伦 吴锦勇)

编辑:李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