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墨建交50周年 重庆隔空示爱墨西哥友城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庆祝中国与墨西哥建交50周年”的中文和西班牙语字幕在重庆嘉陵江北岸楼宇外墙上点亮,重庆大剧院外墙也亮起墨西哥国旗主色调的绿、白、红三色灯光,配合具有墨西哥国家传统元素的图案滚动播放,庆祝中墨建交50周年,祝愿两国友谊更加深厚,合作广结硕果。

  据了解,此次“友城亮灯仪式”庆祝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共同发起组织,中墨双方交往活跃的十余对友好城市(省州)参与其中,亮灯持续1小时。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王雯表示,近年来,与墨西哥在经贸、制造业、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有更多的重庆市民去墨西哥,亲身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地道的龙舌兰酒。也希望有更多的墨西哥朋友来重庆,尝尝重庆火锅,体验这座城市的魅力。(记者 贾楠)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