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两会30秒】李克强:担任总理最后一年,会和同事们用实干践行承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月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

  李克强说,今年是本届政府最后一年,也是我担任总理的最后一年,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困难挑战依然众多,“我在政府工作报告和刚才回答的一些问题中已经作了说明和阐述,我和我的同事们会以契而不舍的精神恪尽职守,用实干践行承诺。”

  他说,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中国经济一定能够爬坡过坎,实现今年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吉翔】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