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战疫】上海副市长宗明哽咽感谢广大市民和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月9日,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宗明哽咽发言:3月份以来,广大市民朋友以高度的自觉自律,支持配合我们的防控工作。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发出的呼声,我们感同身受,很多工作我们做得还很不够,离大家的期望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一定尽全力改进。

  当看到广大市民朋友和一线防疫人员不分昼夜的坚守,我们非常感动。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广大医务人员、疾控人员、城市运行保障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连续奋战,坚定守护着这座城市和我们的家园。还有各兄弟省市、部队和全国人民,在我们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这份情谊,令我们深深感激,我们铭记在心。

  疫情防控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松劲,我们继续要少流动、严管控,以最快的速度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能胜利。 (记者 康玉湛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