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河北枣强:为 “最美逆行者”举办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20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为10对因抗疫推迟婚期的优秀青年代表举办了集体婚礼。当日,新人们牵手入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成了婚礼仪式。

  4月2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枣强县40万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节奏。这10对新人中,有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有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有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有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另一半……因工作需要,均毅然推迟婚期投身抗疫。

  枣强县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决定在5月20日这个寓意“我爱你”的浪漫日子里,举办优秀抗疫青年代表集体婚礼。(崔志平 黄建 郭树青 贾献义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张奥林】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