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夏日炎炎 秦皇岛小学生海边体验帆船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29日,秦皇岛市500多名小学生在北戴河新区体验帆船运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通过帆船水上体验、帆船绳结术、帆船岸上模拟练习等,了解和掌握帆船运动知识,同时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综合素质。

  据了解,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沙缓潮平、潮差适中、风力稳定、气候温和,全年有7个月以上的时间适合开展帆船帆板运动,是广大帆船帆板运动爱好者理想的体验、训练、比赛目的地。

  (李洋 刘枫 朱文斌 制作 谌诗雨)

责任编辑:【叶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