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俄称打击乌军的“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 乌方否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地时间7月6日通报说,俄军对位于哈尔科夫地区的乌军部队、军事武器装备等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和弹药库。在尼古拉耶夫州,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外国雇佣兵临时据点等军事目标。俄空天军打击了乌军的多个指挥所、弹药库以及人员和武器装备集结点。俄防空部队击落了乌军直升机和多架无人机。俄军1架苏-35战机击落了乌军直升机和苏-25战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否认了俄罗斯方面当天在战报中提到的打击两套“海马斯”火箭炮系统和两个弹药库的消息。乌克兰军方称,美国提供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正在不断对俄军战略要地进行打击,导致俄军装备和人员损失加大。(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刘湃】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