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乐平:男子抢黄金五小时后被捕 称警方“来得太快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日前,江西省乐平市城区发生一起抢夺案,价值50余万元的一公斤黄金首饰、数部手机、手表及现金被抢,犯罪嫌疑人在抢夺成功后,由同伙接应火速逃离了作案现场。

  案发后,乐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快速勘查现场,并调取了案发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通过视频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所使用的车辆。通过技术研判,查询到了车辆逃亡的方向为隔壁的上饶市万年县,于是乐平市刑警大队立即展开了追捕。

  最后,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将抢夺黄金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并抓住,并追回了全部被抢赃物。乐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胡健翔称,“我们到达现场之后,发现两名嫌疑人当时还在车上清点那些抢来的赃物。”

  经审讯,李某付29岁、李某柱27岁,二人为亲兄弟贵州籍人,均对自己事先进行踩点、守候、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李某柱称,原本打算连夜将赃物卖掉离开江西,“然后你们警察来得太快了,就把我们给抓住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华山 制作许光平 汪一舟)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