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摆摊篮球少年”石学念带父母完成心愿 驮着父亲看升旗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贵州“摆摊篮球少年”石学念趁着去北京参加训练的机会,与哥哥带着父母一起去完成他们的心愿——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现场,由于游客多,害怕父母看不到,哥哥驮着妈妈,石学念则驮起了爸爸。听到国歌奏响,爸爸一手按着石学念的头,一手敬礼。石学念告诉记者,爸爸是一名退伍军人,从小就教育他要有家国情怀,要爱国。

  此前,石学念穿着围裙一边帮父母看摊位一边打篮球的视频走红网络,得到众多网友关注。石学念努力刻苦训练球技,不断冲击自己的梦想,也得到了很多知名球星的鼓励。石学念说,这次带着父母去北京,不仅是完成心愿,更是想向父母表达,自己已经长大,有能力给到父母幸福。(袁超 顾菲)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