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全面摸排孕产妇等重点人员 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4日,北京市召开第42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在会上介绍,朝阳区在就医用药服务保障方面,保障区域医疗机构应开尽开,针对涉疫医疗机构,迅速开展风险排查和环境消杀,尽快恢复门诊。朝阳区重点抓好风险区群众就医保障,第一时间成立医疗保障小组,全面摸排孕产妇、透析患者等重点人员情况,配备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畅通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绿色通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让宝奎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