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民警在工作岗位突发疾病因公牺牲 年仅55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3日,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民警张景安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牺牲,年仅55岁。作为一名社区民警,他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11月23日16时58分,一名群众反映情况。张景安看到消息后立即带辅警前往处置。事情处理完毕后,临近饭点,张景安从食堂拿个馒头夹点咸菜,还没顾上吃,便匆匆赶回自己的办公室整理材料。谁都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竟是诀别。

  当晚20时20分,本应带着值班组去巡逻执勤的张景安一直没有出现。当同事推开张景安位于二楼的办公室房门,发现张景安瘫倒在沙发上唇色发白,任凭如何呼喊均无反应。值班民警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将他送医救治。当晚21时30分,经医院抢救无效,张景安永远离开了他热爱的公安事业。他的办公桌上还放着摊开的笔记本、一副老花镜、没有来得及吃的半块馒头。(记者 郭超凯 视频来源 公安部)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