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深山迷路该如何破解?福建森林消防复盘推演查原由立警示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户外运动的不断拓展,在深山中迷路事件的发生也频频增多。人们在探索大自然的同时又还存在哪些安全隐患?近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龙岩支队快反分队的30名消防员带着这些问题,来到位于龙岩市新罗区江山镇的黄连盂山实地推演,寻找迷山之“谜”。

  针对寻找到的问题,快反分队指战员及时向当地政府反馈,联系电信公司增建信号塔,并在进山入口设立提示牌,在沿途醒目位置每隔50米悬挂反光条,便于进山人员辨别方向。同时,针对迷失人员在林间可能发生的失温、摔伤等突发情况,开展针对性训练。(吴晟炜 李袁辉)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