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消防员救援 重庆一老人用一年多时间缝制50余双鞋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重庆武隆区消防救援支队巷口消防救援站门口,一位老奶奶将一个粉红色袋子放在门禁闸机上,袋子里,是她亲手缝制的50多双鞋垫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送给最敬爱的人!”

  经了解得知,老奶奶家中曾因锅烧煳而着火,当时巷口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及时出警救援将火势控制。老奶奶为感谢消防员,用一年多时间为消防员缝制了50多双鞋垫。(贾楠 雷游 视频来源 重庆武隆区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