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梧桐更添浪漫 重庆一公路美如童话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近几天,开车路过重庆两江新区龙健路的市民都不自觉地放慢车速,被道路两侧美丽的风景给深深地迷住了。

  12月22日,记者在重庆两江新区龙健路看到,这是一条蜿蜒的公路,道路两侧种植有大片梧桐树。在冬日阳光的照射下,梧桐树上的叶子一片金色,行走其间,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