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修水:退役军人拆分300瓶退烧药送给7000人应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面对退烧、感冒药品暂时紧缺的状况,江西省修水县退役军人程星将采购到的布洛芬片在自己所开的五家药店进行拆零分包,免费派送给有需要的居民,缓解当地民众用药紧张。

  在药店门口,前来领取药物的民众排起了长队,程星和员工派发时还耐心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并打印张贴了用药说明书供拍照留用。

  据了解,近期有效退烧药品供不应求,程星经过多方协调采购到了300瓶布洛芬片。往常按瓶装销售只能卖给300人,通过此次拆开分包,能发放给7000人用于应急。此次派送药物,是在当地市监部门监督下进行。(记者 华山 制作 阮皇勇)

责任编辑:【吴涛】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