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余多家药房退烧药“只送不卖” 已发放10万余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退烧药、感冒药等药品需求剧增。江西赣州大余县多家药房为解决普通民众用药需求,免费对外发放退烧药。民众在药房门口有序排队、登记,药房工作人员在发放药品同时,提醒市民用药安全。

  据了解,12月23日至24日,大余县当地部分药房已免费发放10万包阿咖酚散,每人限领10包;发放1万粒对乙酰氨基酚片,每人限领2粒。某药房负责人廖秀娟表示,虽然目前退烧药货源紧缺,但只要到货后就会第一时间进行拆分,只送不卖,以此尽可能帮助到更多有紧急需要的人。(记者华山 制作 廖佳 彭青芸)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