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小车碰撞行人已致5死13伤 涉事司机已被控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1日17时左右,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截至19时,警方仍在现场处理。

  中新社记者现场直击,采访到事故受牵连者之一的陈女士,她表示,当晚正准备与好友前往正佳商场逛街。记者见她左手多处擦伤,腰部扭伤。对于当时状况,她回忆称一度大脑空白。

  根据广州警方随后的通报,1月11日17时25分,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目前造成5死13伤。接报警后,广州交警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医务人员救治伤者。目前,涉事司机温某(男,22岁,广东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方伟彬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王禹】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