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乘务员都是好歌手!列车乘务员与旅客联欢庆小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湖南长沙。为了让旅客在旅途中提前感受过年的热闹气氛,在长沙开往益阳的K9292次列车上,乘务员们在车厢里挂上彩带、气球,车窗上贴上福字、窗花,并带来吉他弹唱《早安隆回》、诗词朗诵、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同旅客们一起载歌载舞、吃饺子,欢声笑语不断,共同度过欢乐、温暖的小年。(袁廷轩 李虹翰 制作 关紫文)

责任编辑:【王禹】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