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85后”“养兔人”迎新春 规划兔年新愿景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走进四川南充市高坪区石圭镇兰花村唐军的肉兔养殖基地,一排排兔笼干净整洁,他往每个兔料槽里逐一添加饲料,笼子里的兔子快速地咀嚼着饲料,不时发出沙沙声。唐军谈起自己的“兔年计划”,他信心满满地说:“自己修建的第二个肉兔养殖场春节后投入使用,预期出栏量5万余只,产值300万左右。”“目前,我的养殖场里有种兔400多只,每年可出栏商品兔1万多只。”该村50多岁肉兔养殖户舒大开看完肉兔的长势,高兴的说:“这批肉兔长得‘乖’,肯定能卖一个好价钱。”他的“兔年计划”:将养殖规模扩大,种兔增加到700只左右。(王爵 杨波 制作 何浠)

责任编辑:【岳川】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