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碧瑶举行盛大游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7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7日,菲律宾北部城市碧瑶举行盛大游行活动,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当日,当地各界团体及华裔民众约5000人参加了游行活动,醒狮汇舞、武术及歌舞表演轮番上演,游行队伍不时与沿途民众互动,并向他们分发糖果、各类零食、T恤等,吸引数万名民众驻足观赏。据悉,此次活动由碧瑶市政府和碧瑶菲华各社团共同主办。(记者 张兴龙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岳川】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