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只野生马鹿在中蒙边境“安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马背警队在中蒙边境巡逻中观测到300多只野生马鹿。

  据介绍,马鹿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往年这里最多时候有50多只。近年来,当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来这里的野生马鹿种群数量也逐年增加。如今这群马鹿,在去年12月份进入到辖区。

  (陈峰 李爱平 视频来源 锡林郭勒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