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冰丝带”市民速度滑冰系列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一周年之际,国家速滑馆“最快的冰”迎来首场“冰丝带”市民速度滑冰系列赛。比赛使用速度滑冰专业电计时系统完成现场成绩实时处理,采用4个转播机位的现场转播上屏和线上直播。

  国家速滑馆公司副总经理程淑洁表示,参赛人员均为速度滑冰爱好者,年龄跨度大,最小的11岁,最大的64岁,既有接受培训的年轻学员,也有自学成才的民间高手。除了专业化的冰面和竞赛组织标准,冰丝带还为每位打破纪录的市民准备了冬奥同款“纪录墙”。(记者 陈杭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