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万双废旧鞋做成足球场 球网由鞋带连接而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个由4万双废旧球鞋打造而成的“绿色低碳”足球场在成都投入使用。在该球场的建造过程中,4万双回收后的废旧球鞋经过拆解、分解等步骤,变成颗粒构成的循环材料,然后被做成球场基层近800平方米的缓冲垫、休息椅坐垫和入口处地垫。此外,球场上的球网也是由废旧鞋带连接而成。(制作 陈选斌)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