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21年“皖和号”航班+专列旅游援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6月19日,“皖和号”主题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驶出,载着包机来新疆的220名安徽游客,前往新疆喀什、和田以及吐鲁番、禾木、喀纳斯等景点,开启11天的探寻大美新疆的旅程。2021“皖和号”主题航班+专列旅游援疆活动正式启动。

  安徽、新疆两省之间的空间距离较长,“皖和号”主题旅游专列以“包机+专列”的形式,航空与铁路发挥各自优势,主题航班往返两地更便捷,包机到达新疆后直接转乘旅游专列,在新疆参观景区25处,全程11天,往返大交通行程只需占用两天时间,其它时间全部用于疆内游览,大大提高了旅游体验感。

  【同期】安徽游客 吴慧英

  主要是这个服务(包机+专列)比较新颖,我是第1次来新疆,这个服务形式我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我觉得安排的很贴心,你又想玩,这地域比较广阔,能这样的结合,我觉得很贴心很安心。

  【同期】安徽游客 代长华

  这次来的目的主要就是心愿就是把新疆整个南北(疆)都是就是要看完,光看了北疆也不行,看了南疆也不行,所以要把整个景点都要玩个遍,心里才踏实。

  【解说】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庭奋介绍,此次行程一是快旅程,主题航班往返更快捷,节约路途时间,缓解旅途劳顿;二是慢旅行,包机到达乌鲁木齐后直接转乘旅游专列,软卧畅游全疆;三是重体验,精心安排结对认亲、民俗家访、专场歌舞演出等体验性、互动性活动,向内地游客更好的展示当地民俗风情,深度体验大美新疆。

  【同期】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黄庭奋

  “皖和号”这种包机加专列的旅游模式,是我们今年的一次成功的实践,下一步我们还向其他省市推行这种包机加专列的模式,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我们更多的援疆省份的游客,乘坐包机到新疆来欣赏我们大美新疆的风光。

  【解说】据了解,目前,新疆铁路客运总里程6674公里,旅游专列通达疆内各地州大部分县市,覆盖新疆全部4A、5A景区,近3年来连续开行旅游专列183列,接待游客6万多人。

  记者 赵雅敏 新疆乌鲁木齐报道

责任编辑:【吴庆才】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