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西工大被美网络攻击曝新料!这些IT巨头狼狈为奸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8:55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9月13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中心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个名为“饮茶”的嗅探窃密类网络武器是导致该事件中大量敏感数据遭窃的最直接“罪魁祸首”之一。此外,最新调查结果中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调查发现,在美国对他国实施的多次网络攻击活动中,反复出现美国IT产业巨头的身影。比如微软、雅虎、谷歌、苹果等。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拥有最强大网络技术实力的国家,但却没有丝毫的大国担当,反而在IT产业巨头的全面配合下对他国进行窃密和攻击,严重扰乱全球网络秩序,其网络霸权行径显露无疑。而种种行径也让每每谈到网络安全问题时自称为“网络安全卫士”的美国看起来更加虚伪和可笑。(记者 张文晖)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