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5后”女孩成立“干饭集团” 组建百人团队“上门做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成都,“95后”姑娘张要红组建了一个“上门做饭”的团队。团队成员利用业余时间兼职“上门做饭”。在她看来,这一行业有很大潜在市场,受到追捧也是必然。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根据自身需要预约他人“上门做饭”,也解决了不少问题。张要红认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在喜欢的领域找到创业门路,自己感到很幸运。

  记者 何浠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