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重庆滑坡被埋司机呼救幸运获救
2009年06月06日 12:48 时间: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6月5日晚22时许,重庆市急救中心,在武隆县铁矿乡山体滑坡中的三名重伤者正在这里接受急救。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第一个被送达急救中心的生还者名叫向忠祥,今年42岁,是三联采矿场的一个运货司机。山体崩塌时,向忠祥正在矿场旁一民居里。下午四时许,救援人员听见有人在被埋土石下的呼救声,遂将向忠祥救出。向忠祥是事故中第三个被救出的被埋人员。  

  向忠祥妻子张柱芬说,向忠祥获救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在赴重庆的途中,她一直呼唤丈夫的名字,但没有回应。

  在重庆急救中心接受急救的另外两名被埋伤员是三联采矿场的的两名矿工夏明超、曹德怀。

  5日下午三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滑坡,滑落山体直接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六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至少87人被埋。截止目前,救援人员救出7名被埋人员,3个重伤者转至重庆主城接受治疗,4名轻伤者在武隆当地接受治疗。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