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军客串《让子弹飞》不透露内情
2010年04月12日 10:15 时间:50" 来源:凤凰网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4月9日,胡军携手周韵在京出席了某品牌提倡的“珍爱海洋”公益活动,意在为了海底美丽世界,呼吁人们不乱扔垃圾袋和塑料瓶等任何可以污染环境的垃圾,让海洋也能够健康地生存下去。不过,聊到两人均有参与的电影《让子弹飞》,胡军和周韵则同时“封口”,不愿谈及过多细节。但周韵还是表示,“作为妻子,我肯定对《让子弹飞》充满了信心,而且姜文的片子,什么时候差过啊!”

编辑:庄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