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影视明星黄维德讲述成名心路历程
昵 称:
留 言:
 
当红影视明星黄维德讲述成名心路历程
 
 
姓名:黄维德 职业:台湾艺人
简介: 黄维德曾接拍《大清后宫》、《少年嘉庆》、《新昨夜星辰》、《大唐游侠传》、《少年讼师纪晓岚》、《封神榜2》等多部影视作品。在台湾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自去年底开始就接连推出新单曲《坚强》、《有口难开》。在2008年底第12届七彩金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黄维德凭借《坚强》独揽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和年度全能艺人奖两项大奖。
 
·黄维德崇拜周瑜 自称生命中能否遇到小乔靠缘分
·黄维德自爆大学政治系 想学周瑜走"政治军事圈""
·黄维德拒谈择女友标准 希望自己爱情能细水长流
·黄维德怕媒体乱做文章:我讲的跟写出来的不一样
·组图:黄维德做客中新网 讲述从艺心路历程
间隔 手动刷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广告服务】-【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