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回放:社科院专家钟君谈公务员考试备考
 
 


钟君
    钟君,法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经济与社会建设研究室主任、华图公务员考前培训专家。长期从事公务员考试申论写作的研究,能深刻把握申论考试的实质和核心,独创申论写作提出对策的“万能八条”。
 
·专家:四原因致公务员考试热 信度效度均提高
·考生报考公务员时间普遍拖后 专家称存在误区
·专家:公务员考试存跟风现象 性格沉稳者适合报考
·公务员报考"冰火两重天" 专家:浮躁功利致偏见
·专家:招考政策体现国家并不鼓励应届生报考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申论大纲变化大 专家:备考更具针对性
·专家:公考行测复习应遵循“放松、优先”原则
·公考催热培训市场 专家:考生宜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间隔 手动刷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