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视频首页  新视野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往期回顾
游览中国 玩转特色   

  怎么开展特色旅游?文化和旅游如何结合?这是当下旅游业者面临的共同课题。2019年国内旅游人数达到60.06亿人次,同比增长8.4%。巨大的市场空间给旅游行业注入活力,同时市场饱和、同质化、竞争压力等问题凸显。在机遇与挑战中,有一些地方的旅游项目竟成为“网红”,打造出特色旅游的新标杆。

  编导:周雨辰

  摄像:李亚龙 梅镱泷 范英杰 王潮

《中国新视野》是中国新闻社视频新闻部与北京南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视频栏目。栏目立足中国内容、世界视野、国际表达,运用丰富的视听元素,记录展现行进中的中国,聚焦这个古老国度在新时代里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

Email:cnstv@chinanews.com.cn

电话:010-88311129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