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福建宁德市代市长:坚定不移地支持海外社团发展

2010年11月24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宁德市外侨办消息,福建省宁德市代市长廖小军10月率市政府代表团在意大利、英国等国访问时,多次拜会中国驻外使领馆官员,召开海外华人华侨座谈会、见面会,报告家乡改革开放发展变化的新形势,在表明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的同时,一再表达坚定不移地支持海外社团的发展。

  廖小军认为:一个人不论走到哪里,即使天涯海角,心总连着家乡、连着祖(籍)国。海外社团把大家组织起来、联系起来,像一个家,这样有利于大家沟通、交流、互助互爱,与家乡、与祖(籍)国形成更紧密的关系。因此,做好海外社团工作是推进改革开放、推进发展的一条路子,宁德在改革开放中,要十分重视联络国家驻外使领馆的工作,重视、支持海外社团的工作。

  在英国曼彻斯特、纽卡斯尔和伦敦,在英国宁德同乡会、宁德商会成立庆典等宁德市旅英华侨华人集会时,廖小军多次赠言厚道、勤劳、朴实的宁德海外乡亲:

  一、在居住国要遵纪守法、文明创业、文明经商,以良好的形象融入主流社会。海外乡亲有发达、亲和的家乡,强大的祖(籍)国做后盾,你发展好了,也是祖(籍)国的骄傲、家乡的骄傲,你也可以为祖(籍)国、为家乡多做一些引进项目、先进技术、资金和管理经验,报答家乡。

  二、继续保持团结合作,发扬互助互爱的好传统,把社团办好,办成闽东之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经常沟通、交流,包括创业成功的经验和教训,把各自的事业发展好,树立闽东在外团结向上的整体形象,增强闽东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团结出形象、出号召力、出品牌、出名声,这是家乡最大的希望。

  三、多回家乡走走看看,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增加家乡认同、祖(籍)国认同,增加感情。同时,也可以发现商机,找准一些项目,在家乡的大好发展机遇中,争取共创双赢。

  廖小军动情地向海外乡亲传达了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调离宁德20多年后于今年9月回宁德视察的感人场面和亲切教诲,使海外乡亲倍感亲切、备受鼓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精选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