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04年9月3日 傅彪首次肝移植
2004年9月8日 傅彪被误传死亡
10月21日 傅彪痊愈正式出院
2005年4月 傅彪被疑健康亮红灯
2005年04月20日 傅彪成都辟谣
2005年5月 傅彪被传肝病复发
2005年6月 傅彪二次肝脏移植
2005年7月 傅彪再次被传死亡
同月 传傅彪病情反复再次入院
2005年8月30日 傅彪在北京病逝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
  著名演员傅彪因患肝癌,于8月30日上午9时许在北京武警总医院逝世。
十几年肝炎诱发肝癌 专家细说傅彪病情始末(图)
傅彪追悼会举行:千人送行,“彪哥,一路走好”
傅彪追悼会今举行 生前好友影迷悲痛送别(组图)
500媒体记者悼念傅彪:天堂里依然有你笑对风雨
傅彪治疗费高达百万 老父至今未知爱子噩耗(图)
200艺人今日送别傅彪 好友丁志诚追忆临别点滴
身边的女人是最大的艳福 傅彪:我是有福气的人
傅彪死亡医学报告今公布 遗体送往八宝山殡仪馆
戏里戏外痛失夫婿 傅彪妻子:执子之手却无法偕老
傅彪主治医师谈其死因 圈内好友医院探望俱悲哀
傅彪走完人生路 弥留之际对好友说“幸福健康”
检索:
演员之路
1963年出生,高考落榜后考上铁路文工团的话剧团,94年接拍张艺谋《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三爷角色,傅彪开始了大影幕的表演。

傅彪最初走进观众的视线中,应该是从冯小刚的贺岁片《甲方乙方》开始。从《甲方乙方》中的“张富贵”,到《没完没了》中的“阮大伟”,再到《大腕》中的“腕”,厚积薄发的傅彪好戏连台,凭借幽默精湛的演技成为中国影视界的“冷面笑匠”。

而电视剧中的傅彪饰演的角色却大都是纯真、善良、憨厚,为爱付出无怨无悔的“居家好男人”。
 最新消息 >>更多
十几年肝炎诱发肝癌 专家细说傅彪病情始末(图)(9月2日08:54)
傅彪追悼会侧记:大腕一声叹息 怀念没完没了(图)(9月2日07:56)
傅彪追悼会举行:千人送行,“彪哥,一路走好”(9月2日07:21)
傅彪追悼会今举行 生前好友影迷悲痛送别(组图)(9月1日13:42)
傅彪追悼会在京举行 一声“彪哥”送别心中最痛(9月1日11:08)
傅彪治疗费高达百万 老父至今未知爱子噩耗(图)(9月1日10:18)
200艺人今日送别傅彪 好友丁志诚追忆临别点滴(9月1日09:28)
身边的女人是最大的艳福 傅彪:我是有福气的人(9月1日09:08)
 各方评论 >>更多
傅彪,又一璀璨之星滑落天空(9月1日14:14)
500媒体记者悼念傅彪:天堂里依然有你笑对风雨(9月1日10:39)
配角也精彩(8月31日13:35)
陪傅彪走完人生最后路 冯小刚:他用乐观予人希望(8月31日09:58)
一路走好,彪哥!(8月31日09:43)
高秀敏傅彪相继离去 明星群体"亚健康"不容忽视(8月31日09:36)
傅彪干妈孙桂田痛悼儿子:他最爱吃"老娘"的饺子(8月31日09:27)
回顾傅彪:出身于石光荣式家庭,大器晚成(组图)(8月31日09:08)
 傅彪作品
合同期满 名导冯小刚与“御用演员”傅彪解约(3月14日08:56)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奖颁发 周迅、傅彪等捧场(图)(1月12日08:35)
傅彪代言某健身机构 要将“病历”改编成电视剧(1月7日13:35)
夫妻合作出演 傅彪演完《妻子》拒谈“妻子”(7月27日14:34)
张恨水名作<啼笑因缘>再上银屏 袁立一身担两角(4月19日11:21)
否认出演《天下无贼》傅彪唱反角为陈世美翻案(2月26日16:35)
袁立傅彪主演 张抗抗作品《作女》昨日开机(12月15日09:47)
傅彪主要作品
电影: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甲方乙方》
《没完没了》
《一声叹息》
《考试一家亲》
《押解的故事》

电视剧:
《妻子》 《青衣》
《老爸向前冲》
《恩情》
《十三格格》
《张灯结彩》
《居家男人》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