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参访团行程简介
  江丙坤表示,今次参访行程单纯,主要有:在广州拜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在南京拜谒中山陵、在北京拜谒香山孙中山先生的衣冠冢,同时在三地与台商座谈,如有机会将与当地政府官员见面。所以,这次参访是“缅怀之旅、经贸之旅”。


参访团部分人员名单简介
吉尔吉斯斯坦政治风暴
吉尔吉斯斯坦政治风暴
  继格鲁吉亚及乌克兰之后,中亚国家吉尔吉斯斯坦也刮起一场政治风暴,该国政局陷入动荡,反对派与政府力量的争斗逐步激化。总统阿卡耶夫及其家属已乘直升飞机飞往邻国,反对派则占据了首都政府大楼。吉尔吉斯斯坦局势
检索:
 最新消息
 相关评论
 图片传真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