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表态

发展是联大需关注的核心议题

中方支持增加非洲国家代表性

防止安理会扩大问题出现摊牌

应确保中小国家能有更多机会
对有重大分歧的方案投反对票
中国反对表决四国集团增常案
联合国改革应该做到循序渐进
反对为安理会改革人为设时限
关注联合国改革
李肇星在第六十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言
  近来,围绕安理会扩大问题,四国联盟、非盟、“团结谋共识”运动等团体和及相关国家在国际舞台上展开了外交角力。中国支持安理会进行适当和必要的改革,并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参加了有关讨论。
安倍与默克尔会谈 称将继续合作以争取“入常”
联大推选出14个国家担任新的人权理事会成员国
中日就联合国改革问题作磋商 同意就此加强对话
检索:
 最新消息 >>更多
安倍与默克尔会谈 称将继续合作以争取“入常”(6月6日10:29)
联大推选出14个国家担任新的人权理事会成员国(5月18日08:10)
中日就联合国改革问题作磋商 同意就此加强对话(3月14日23:51)
日本在联合国再次提出将安理会扩至二十五国方案 (2月21日14:12)
 各方反应 >>更多
潘基文上任第一天:答问、与员工会面成主要内容(1月3日16:53)
伊朗官员称萨达姆是历史吸血鬼 对判决表示赞赏(11月5日20:35)
港报:改变玩弄外交手法 日本同样难圆“入常梦”(1月16日08:23)
日本单干仍是蛮干 日本“入常”梦料将再次破灭(1月12日14:56)
审视日本2006“入常”战略:利益之上还有道义在(1月12日14:33)
 分析评论 >>更多
日媒体:未能争取中美 三大错使日"入常"机会渺茫(8月10日16:52)
《中国新闻周刊》:安理会改革回到渐进的轨道上(7月28日09:16)
专家解析:由“入常”问题看美印关系的两面性(7月20日15:43)
分析:非盟扰乱“入常四国”步调 艰难拉锯在即(7月7日08:46)
安理会改革成“三方演义” 争常四国的前景难测(7月5日14:39)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