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9月06日 星期二
高秀敏简介
姓名:高秀敏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59.01.28
身高:168cm
籍贯:中国吉林
从艺之路:一九八二年进入吉林省扶余县民间艺术团做演员,一九九二年辞职做个体演员至今,被认为是当今中国最好的女笑星之一,其与赵本山、范伟等合作的小品《卖拐》、《卖车》以及电视连续剧《刘老根》等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去世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去世
  八月十八日下午,著名表演艺术家、笑星高秀敏在长春的家中突然去世。对于高秀敏去世的原因,目前还没有人做出解释。但法医在现场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认定为自然死亡。
检索:
[更多]
艺海掠影

群众送别

生前最后一次演出

和本山范伟在一起
 最新报道
配唱“二人转”“黄马褂”张世完成高秀敏遗作(9月2日 11:21)
赵本山否认“铁三角”不和 与高秀敏之间无矛盾(8月24日 13:43)
《马大帅3》9月开机 赵本山:一闭眼就想高秀敏(8月24日 09:10)
高秀敏猝然离世触动赵本山:不能让自己太累了(8月24日 08:45)
高秀敏遗产分文不要 何庆魁怕触景生情宾馆疗伤(8月23日 10:44)
高秀敏猝死并非个例 中国每年约60万人发生猝死(8月22日 12:49)
赵本山范伟痛悼高秀敏 “铁三角”冰释前嫌(图)(8月22日 08:51)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的追悼会今在长春殡仪馆举行(8月20日 16:59)
 高秀敏作品
正进行后期制作 高秀敏遗作<半路夫妻>即将亮相(8月22日 15:59)
“高秀敏猝死”警示:精英人才应配“健康管家”(8月20日 15:00)
永留笑声山水间 “笑嫂”高秀敏的舞台生涯(图)(8月19日 14:25)
何庆魁与高秀敏携手 “夫妻档”挑战赵本山(图)(4月5日 08:45)
《圣水湖畔》(4月2日 15:10)
新剧将登陆央视 高秀敏:别老拿我和老赵比(图)(3月31日 10:41)
夫编妇演二人转 何庆魁高秀敏携手“圣水湖畔”(3月28日 15:10)
铁三角《刘老根3》再聚首 高秀敏“抛弃”老公(3月21日 14:04)
 各方评论
高秀敏带走了什么?(8月25日 14:04)
高秀敏猝死娱乐圈恐慌 明星4类常见病威胁普通人(8月23日 10:04)
高秀敏何庆魁情感往事 重逢菜市场结缘大舞台(8月19日 14:42)
永远的“丁香”(8月19日 14:12)
好友追忆高秀敏:雷恪生哽咽:“老伴”怎么先走了(8月19日 13:29)
好友追忆高秀敏:朱军感慨———他们夫妻很恩爱(8月19日 13:26)
好友追忆高秀敏:毕福剑悲痛——将在节目中悼念(8月19日 13:24)
“审美疲劳”在所难免(4月18日 14:40)
高秀敏主要作品
小品:
《卖拐》《密码》
《柳暗花明》
《拜年》
《将心比心》
《寡妇门前》
《越唱越明白》

电视剧:
《刘老根》
《圣水湖畔》
《水兵俱乐部》
《一乡之长》
《夜深人不静》
《农家十二月》
《晚霞不是梦》
《月芽》
《黑土地、黄棉袄》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