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最 新 专 题::
·温家宝访五国并出席东盟会议
·黑龙江七台河矿难
·第三届中国竞争力论坛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聚焦“十一五”规划
·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
·神六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
·小泉参拜靖国神社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
·全球应对禽流感
·美国总统布什访华
·胡梅,祖国与你在一起
第二届清华北大爱国者象棋百人交流赛
北京爱国者象棋高校对抗赛真人秀
  什么是爱国者象棋?爱国者象棋就是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其实说来也不复杂,双方在国际象棋棋局的两个马前面分别加上两个中国象棋特有的炮,此处兵前移至炮的前面,炮则按照中国象棋的走法,这便是颇有特色的“爱国者象棋”。
国际象棋大师叶江川点评爱国者象棋 称感觉亲切
组图:第二届清华北大爱国者象棋百人交流赛举行
清华北大论剑爱国者国象百人赛 叶江川谢军指导
国际象棋+中国象棋 新象棋得到高校学子的青睐
第二届“aigo杯”北大清华爱国者象棋百人交流赛
爱国者象棋校园争风 两大名校北大清华一决高下
中国男队夺国际象棋团体世锦赛亚军创最好成绩
首届象棋文化节在河南荥阳开幕 万人同场竞技
检索:
[更多]
 比赛消息
国际象棋大师叶江川点评爱国者象棋 称感觉亲切(11月24日 16:10)
组图:第二届清华北大爱国者象棋百人交流赛举行(11月24日 16:07)
清华北大论剑爱国者国象百人赛 叶江川谢军指导(11月24日 12:36)
国际象棋+中国象棋 新象棋得到高校学子的青睐(11月23日 22:53)
第二届“aigo杯”北大清华爱国者象棋百人交流赛(11月22日 10:27)
爱国者象棋校园争风 两大名校北大清华一决高下(11月21日 09:33)
清华北大爱国者象棋百人赛将开战 中戏学子助阵(11月18日 16:13)
中国男队夺国际象棋团体世锦赛亚军创最好成绩(11月12日 13:14)
 相关背景
清华大学紫光国际象棋协会会长郑晖发言(11月24日 16:31)
北京大学国际象棋协会会长李晓鹏发言(11月24日 16:30)
北京大学国际象棋协会(11月24日 15:57)
清华大学紫光国际象棋协会(11月24日 15:56)
高校学子钟情新型"国际象棋"(11月23日 23:06)
 媒体评论
工人日报:国际象棋名校对抗 真人赛现场直播(11月24日 15:50)
北京晚报:爱国者象棋受到世界冠军青睐(11月24日 15:48)
人民日报:棋文化走进校园 北大清华上演PK(11月24日 15:46)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