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国际电影节

  柏林电影节:她最重要的部分是有全世界范围电影参与的竞赛单元,在竞赛结束,由国际性的评委会颁发电影节主要奖项。
  戛纳国际电影:她旨在展示和提高将电影作为艺术的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电影作品的质量。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1932年,贝尼托墨索里尼在水城威尼斯创办了世界上第一个国际电影节。…… [全文]

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于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正式落下帷幕。金棕榈大奖最终由“英伦知性导演”肯·洛奇先生的《风吹稻浪》问鼎。《风吹稻浪》以20世纪20年代英国政府与爱尔兰之间的冲突为背景,通过三位青年的不同际遇,再现了当地人值此特殊历史阶段的真实经历。
王家卫章子怡叹评审难当:好电影太多 奖项太少
戛纳电影节爆奇闻 最佳男女主角诞生“多胞胎”
第59届戛纳影展闭幕:五帝六后出炉 史无前例(图)
戛纳电影节闭幕 《风吹稻浪》摘取金棕榈奖(名单)
检索:
 最新消息
戛纳电影节爆奇闻 最佳男女主角诞生“多胞胎”(5月29日10:15)
第59届戛纳影展闭幕:五帝六后出炉 史无前例(图)(5月29日09:04)
戛纳电影节闭幕 《风吹稻浪》摘取金棕榈奖(名单)(5月29日07:20)
 相关评论
王家卫章子怡叹评审难当:好电影太多 奖项太少(5月30日10:58)
王家卫评章子怡:作风大胆 勇于表达对电影的看法(5月29日09:32)
华语片在戛纳观摩多竞赛少 主战场仍被外片主导(5月29日09:22)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