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奥 运 网|娱 乐|港 澳|台 湾|华人| I T|教 育|汽 车
健 康|房 产|家 居|视 频|图 片|社 区|图片网|侨 网|华教网|广 告|演 出|图库|供 稿
广


    广东位于中国大陆最南部,南临南海,海岸线总长3368公里,岛屿众多。地势北高南低,境内山地、平原、丘陵交错。南海沿岸的珠江三角洲、韩江三角洲土地肥沃,是著名的鱼米之乡......[详细]
   11月10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东行在羊城拉开序幕。得风气之先、领发展之先的广东,在改革开放30年后的今天,再次成为焦点。今天的广东是怎样的广东?明天的广东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前景?……[全文]
·许勤:深圳要继续打好改革牌、开放牌、创新牌
·深圳:应对当前经济形势 冷静判断及早出手
·东莞议“禁猪” 环保是话题
·李毓全:东莞不存在倒闭潮 八项措施助企业脱困
·佛山:建世界名牌折扣店 大力发展时尚休闲产业
·广东肇庆高新区: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组图)
·广东发展有“三长三短” 五大措施应对新挑战
·“北有中关村,南有天河软件园”
·网媒看广东:政务快车,为广州提速(组图)
·广州亚运倒计时两周年 "亚洲之路"活动12日启动
精彩图片 更多图片 >>
多图:参观东莞科学技术博物馆 观赏机器人乐队
多图:参观东莞科学技术博物馆 观赏机器人乐队
网络媒体广东行:游“人间仙境七星岩”(多图)
网络媒体广东行:游“人间仙境七星岩”(多图)
网络媒体广东行:抵砚都肇庆 赏国宝端砚(组图)
网络媒体广东行:抵砚都肇庆 赏国宝端砚(组图)
组图:网媒记者走访广州逢源街耀华社区
组图:网媒记者走访广州逢源街耀华社区
广州计划2010年亚运会开幕之前建成230公里地铁
广州计划2010年亚运会开幕之前建成230公里地铁
奥林匹克体育场
奥林匹克体育场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
神秘岛
神秘岛
包公祠
包公祠
陈家祠
陈家祠
 动态报道
·许勤:深圳要继续打好改革牌、开放牌、创新牌(11月16日 01:16)
·深圳:应对当前经济形势 冷静判断及早出手(11月16日 00:34)
·东莞议“禁猪” 环保是话题(11月15日 00:47)
·李毓全:东莞不存在倒闭潮 八项措施助企业脱困(11月15日 00:14)
·佛山:建世界名牌折扣店 大力发展时尚休闲产业(11月14日 00:42)
·广东肇庆高新区: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组图)(11月12日 23:09)
·广东发展有“三长三短” 五大措施应对新挑战(11月12日 22:10)
·“北有中关村,南有天河软件园”(11月11日 23:45)
·网媒看广东:政务快车,为广州提速(组图)(11月11日 23:43)
·广州亚运倒计时两周年 "亚洲之路"活动12日启动(11月11日 22:06)
·广州:5-10年发展成引领广东科学发展的"首善之区"(11月10日 22:57)
·广州计划2010年亚运会开幕之前建成230公里地铁(11月10日 21:01)
 南粤掠影
·多图:参观东莞科学技术博物馆 观赏机器人乐队(11月15日 01:18)
·网络媒体广东行:游“人间仙境七星岩”(多图)(11月13日 23:19)
·网络媒体广东行:抵砚都肇庆 赏国宝端砚(组图)(11月13日 00:03)
·图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走访广州港南沙港区(11月11日 23:47)
·组图:网媒记者走访广州逢源街耀华社区(11月10日 21:27)
·越秀新晖 (11月7日 15:51)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11月7日 15:49)
·深圳世界之窗(11月7日 15:48)
 背景资料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东行五大城市之东莞(简介)(11月8日 00:01)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东行五大城市之肇庆(简介)(11月7日 23:54)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东行五大城市之佛山(简介)(11月7日 23:50)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东行五大城市之广州(简介)(11月7日 23:45)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东行五大城市之深圳(简介)(11月7日 23:41)
·概说广东:百越之地英雄辈出 改革开放举世瞩目 (11月7日 15:55)
各地概览
    广州市地处广东省中南部,是广东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中心,是华南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交通、信息枢纽和贸易通商口岸。广州是国际化大都市,也是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广州又称“羊城”、“穗城”、“花城”。
    肇庆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资源丰富,有金、铁、钨、钼、花岗岩等50多种矿产,黄金产量占全省的80%以上,被誉为广东的“黄金之乡”。传统工艺品端砚居中国四大名砚之首,饮誉中外。
    佛山市地处广东省中南部,地理位置优越。佛山是著名侨乡,祖籍佛山的华人、华侨和港澳同胞达130多万人。佛山是珠江三角洲民间艺术的摇篮,“南国红豆”粤剧发祥于此,同时也是“南国陶都”与“武术之乡”。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是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地,林则徐在虎门销烟抗英,震撼中外。东莞是著名的侨乡。目前,东莞是一座以制造业为特色的新兴工业城市,全球最大的电脑资讯制造业基地。
    深圳市位于广东省南部,是中国内地与香港的重要通道。1980年,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正式将深圳定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此后深圳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的巨变,综合经济实力已位列全国大中城市中的前列。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