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输油管线爆炸起火
提要7月16日晚18时许,中石油大连大孤山新港码头一储油罐输油管线发生起火爆炸事故。据报道,初步查明系一艘30万吨级外籍油轮卸油引发输油管线起火爆炸,并引发原油泄漏。当时引发爆炸的一条900毫米管道大火在当日23时30分许被完全扑灭,但爆炸引发的另一条700毫米管道发生的大火,因油泵被损坏而无法切断油路未被扑灭,持续燃烧。
最新进展
  • 图:20余艘船舶大连海域清除原油污染

  • 图:大连输油管线爆炸 部分原油泄漏入海

  • 视频:大连新港输油管道火灾基本扑灭

  • 大连新港输油管道发生爆炸起火现场直击

  • 新闻背景:大连新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