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经济开发区
简 介:
洋浦经济开发区是海南省规划的六大开发区之一。规划成片开发的洋浦工业区。位于海南岛西北角的洋浦半岛,面积100平方公里,由中干冲、三都、峨蔓、白马井四个组团构成。其中干冲组团30平方公里,由外商承包开发。将建设成为“自由港”的洋浦,位于海南岛西北部的北部湾之滨,与广西的北海港隔海相望。洋浦海岸线长达24公里,其新英湾是一个“国内少有、国外不多”的天然深水良港。洋浦经济开发区与儋州湾紧紧相连,湾口两侧3公里长的洋浦鼻与北部湾相隔,像两道堤墙筑入浩翰的北部湾中,挡住惊涛骇浪,使洋浦港内水波不扬,波光粼粼,有似平湖秋月。可观海湾对面的白马井。离洋浦中心区几千米,有一个原始的古盐田,大大小小的圆盘式的石头,极具一种原始美和形式美,很有观赏价值。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