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历史博物馆
简 介:
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是存在于1969年至1983年间的中国重要的一所博物馆,现为中国国家博物馆的一部分。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在1969年以前,前身为中国历史博物馆与中国革命博物馆。也就是说在1959年评选北京十大建筑时,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还尚未成立,出现了一栋建筑分属于两家国家级博物馆的情况。两馆以中央大厅为界,北半部是中国革命博物馆,南半部为中国历史博物馆。1983年,中国历史博物馆与中国革命博物馆恢复独立建制,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这一正式名称暂告一段落。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