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眼
简 介:
天津之眼即天津永乐桥摩天轮,2007年12月17日正式合龙,使气势恢弘的“天津之眼”完全“睁开”,为津城再添一景。永乐桥摩天轮的直径为110米,到达最高点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可达到120米左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单从高度角度来看,天津之眼超越了大名鼎鼎的伦敦之眼而跃居世界第一。稳坐于永乐桥之上的天津之眼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其巧夺天工和奇思妙想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