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介:
厉以宁,1930年11月22日生,江苏省仪征市人。知名经济学家,在对中国以及其他许多国家经济运行的实践进行比较研究的基础上,发展了非均衡经济理论,并运用这一理论解释了中国的经济运行;在改革之初就提出用股份制改造中国经济,人称“厉股份”。1951年考入北大经济学系,1955年毕业后留校工作任教至今。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国民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主要著作:《非均衡的中国经济》、《走向繁荣的战略选择》、《中国经济改革与股份制》、《股份制与现代市场经济》、《经济学的伦理问题》、《环境经济学》等。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