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介:
鲁冠球,1945年1月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兼党委书记。1985年至1990年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新闻人物之一、当代中国最佳农民企业家、全国首届“经济改革人才奖”金杯奖、全国优秀经营管理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二届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特别奖、全国农业劳动模范;1994年先后荣获全国十大杰出职工。中国经营大师、中国乡镇企业十大功勋之一、中国十佳民营企业家之一、中国改革风云人物等。是党的十三大、十四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