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总统卢武铉丧礼结束后,民众依然在首尔、光州等地继续聚集悼念,并宣泄对现政府的不满...[详细]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骨灰安葬仪式将于10日举行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骨灰将安葬在峰火山狮子岩脚下
·卢武铉生前最后视频曝光:路过花坛弯腰拔草(图)
·韩国警方最终结案 确认卢武铉系跳崖自杀身亡
·韩国检察总长因卢武铉事件辞职 向国民致歉
·卢武铉贴身警卫自责哭诉:当时我都快疯了(图)
·发现卢武铉尸体时间又出现变动 警卫提供假报告
·韩国检方:卢武铉逝世不能破坏调查正当性
·韩民众悼念卢武铉的热潮不断 遗属表示感谢(图)
 最新进展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骨灰将安葬在峰火山狮子岩脚下(6月24日 07:13)
·韩国首尔市民再次举行追悼卢武铉文化祭(6月7日 15:24)
·卢武铉生前最后视频曝光:路过花坛弯腰拔草(图)(6月6日 11:22)
·韩国警方最终结案 确认卢武铉系跳崖自杀身亡(6月5日 17:36)
·韩国检察总长因卢武铉事件递交辞呈 李明博驳回(6月3日 18:20)
·韩国检察总长因卢武铉事件辞职 向国民致歉(6月3日 16:05)
·卢武铉贴身警卫自责哭诉:当时我都快疯了(图)(6月2日 16:46)
·发现卢武铉尸体时间又出现变动 警卫提供假报告(6月2日 12:58)
·韩国警方和专家在卢武铉跳崖地点进行现场调查(6月2日 11:25)
·韩国检方:卢武铉逝世不能破坏调查正当性(6月2日 11:18)
 各方评说
·亚洲周刊:韩国新一代难忘“卢武铉情结”(5月31日 10:40)
·联合早报:卢武铉葬仪之后 韩国社会怨气难平(5月31日 10:33)
·世界日报:卢武铉之死给韩国年轻一代负面影响(5月31日 10:17)
·希拉里前往韩国大使馆吊唁卢武铉(图)(5月29日 10:21)
·美媒体:卢武铉是权威主义的牺牲品(5月27日 07:31)
·人民日报海外版:卢武铉之死引发的思考(5月27日 04:21)
·澳门日报:卢武铉之死或成韩国政坛风暴催化剂(5月26日 11:14)
 资料背景
·中国新闻周刊:回顾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一生(5月31日 15:41)
·香烟、书籍、写文章 支撑卢武铉晚年的最后三乐(5月29日 11:55)
·卢武铉是"妻管严" 称太太像高中最害怕的班主任 (5月25日 09:34)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涉嫌受贿案内情回顾(5月23日 19:38)
·弹劾与受贿:卢武铉的两场风波都和钱有关(5月23日 16:41)
·韩媒点评卢武铉政治生涯:一直是政坛"异端派"(5月23日 15:18)
·流亡,遇刺,入狱,跳崖:韩历任总统难逃凄凉宿命(5月23日 14:46)
中
韩历任总统难逃凄凉宿命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坠崖身亡,让人叹息。回头来看,韩国的历任总统,似乎结局都不怎么完美。卢武铉的逝世,更让这种“宿命”蒙上一层悲剧色彩……[详细]
卢武铉最后一篇博客曝光
  博客这样写道:是时候了吧,该关闭“人活着的世界”博客了。第一次听到哥哥的事时,总觉的“不会吧”的想法……[详细]
中
中
卢武铉政治生涯:一直是"异端派"
  贫民之子、劳动斗争勇士直到总统,以及接受检察厅调查和自杀……卢武铉生平就是蓄含韩国民主化历程和喜怒哀乐的一章叙述诗篇……[详细]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生平简介
  卢武铉生于1946年8月6日,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进永邑人。夫人权良淑,育有一子一女。他在2002年12月19日的选举中击败韩国国家党的李会昌,并于2003年2月25日就任韩国第16任总统。……[详细]
中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