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非限定型集合理财产品收益惨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非限定型集合理财产品收益惨淡

2010年07月06日 13:27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今年上半年,成立超过6个月的券商非限定型集合理财产品无一实现正收益,上半年最高亏损幅度达25.13%。

  据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成立超过6个月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非限定型产品无一实现正收益,排名垫底的产品亏损幅度高达25.13%。其中,6月份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为-3.24%,股票型产品平均亏损了4.53%,债券型产品微亏0.51%。

  数据显示,6月份,非限定型产品中排名垫底的东吴证券“财富1号”单月亏损就达到了12.31%,而并列第一的“安信理财2号”和“君享精品基金1号”也仅仅是保持了不盈不亏,两只产品的收益率皆为0。

  就上半年收益而言,成立超过6个月的非限定型产品中,无一实现正收益。中金旗下的“中金策略”和“中金策略2号”表现最差,分别亏损了25.13%和24.12%。大通证券旗下的“星海1号”上半年微亏0.45%,在非限定型产品中排名第一。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成立的32只非限定型产品中,则有6只产品获得了正收益,排名前两位的来自于东方证券旗下的小集合产品“先锋2号”和“先锋1号”,收益率分别为0.99%和0.63%。

  在非限定型产品疲弱之时,限定型产品则显示出了熊市稳健的特点。其中,货币型产品上半年全部取得了正收益,国泰君安旗下的“君得利1号”,以2.46%的收益率排名货币型产品第一。同时,64.29%的债券型产品取得了正收益,其中,“兴业卓越1号”、“国泰君安君得惠”和“中金强债”分别以5.52%、4.28%和3.70%的收益率排名前三甲。

  业内人士称,非限定型产品是今年上半年新发产品的主流,但因为正在运作的产品表现不佳,募集情况也受到了影响。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有40款券商集理财产品成立,共募集资金321.08亿。其中,5月份的发行规模仅为17亿元,6月的发行数量则仅为4只。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上半年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业绩不佳,主要还是受系统性风险影响。目前市场下跌空间有限,上升空间相对较大,相信随后一段时间产品业绩会有所提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